close

硍,

年齡真的是世界上最高的一堵牆,

我翻不過去,

不可能的。

 

看著你們這些人稱父道女的,

心中亂不是滋味。

 

我佔有慾並不強,

可你們也未免太強了吧?

佔有不夠,還喜歡炫耀?

 

幹,不太爽。

 

後天又是個重要考核,

我有種衝動,

想縱容自己偷懶一次,

不過就一次,可不可以?

看起來我的個性不會這麼輕易放過我。

 

言歸正傳,

我不清楚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也只能怪我生晚了,

又偏偏卯上他,

有什麼辦法?

只能一輩子當個小馬鈴薯,

什麼都不能幹?

搞個屁啊?

 

依你們這種伶牙俐齒的口才,

還有他那種不是很靈光的個性,

早被你的的花言巧語騙得團團轉,

跟他近距離接觸,每個人的夢想,

但你們有必要這麼過火嗎?

 

我在嫉妒。

很沒風度是吧...

 

雖然我依然崇拜你們,

但是你們的行徑我看了還真是他媽的不爽。

 

拎盃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ilu1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